每日经济新闻

    工业富联今日上市 开盘大涨44%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8 10:07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工业富联在上交所上市  图片来源:每经资料图

    今日(6月8日),备受关注的工业富联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公司总股本为196.95亿股,流通A股数量为11.18亿股,证券简称为“工业富联”,证券代码为“601138”。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开盘后工业富联大涨44%,报19.83元/股,总市值达3905亿元。超过海康威视、美的集团等,进入A股市值前20名,也是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企业。

    昨日,工业富联披露了2018年一季报。财报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76.95亿元,同比增长19.7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53亿元,同比增长4.53%。

    此外,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460.6亿元至1545.8亿元,同比增幅约6.8%至13.1%;净利润53.8亿元至56亿元,同比增幅0.9%至5.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会见戴姆勒CEO 德国交通部跟进柴油车排放

    下一篇

    巨化股份:能够有效传导萤石上涨的成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