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韩青瓦台:韩朝美领导人在新加坡会晤可能性降低

    环球网 2018-06-08 09:26

    日前有韩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韩国总统文在寅也打算前往新加坡,试图促成与特朗普和金正恩一起发表关于朝鲜半岛终战宣言的方案。不过,据韩联社7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当天在记者会上,就外界预测朝美首脑会谈后韩朝美或接着会谈一事表示,这种可能性正在变小。

    针对“文在寅是否会飞赴新加坡出席韩朝美三方峰会"的提问,金宜谦表示,现阶段难以断言峰会开与不开,但随着时间流逝,这种可能性在降低。

    青瓦台另一高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韩朝美峰会成行的可能性在降低。就外界预测韩朝美领导人或下月在板门店会晤一事,该人士称,这都是推测,很难作评。

    另外,就韩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日前访问新加坡一事,该人士表示,此行是为了出席在当地举行的安保有关会议及后续会议,无关韩朝美三方峰会。

    上一篇

    韩青瓦台:韩朝美领导人在新加坡会晤可能性降低

    下一篇

    工业富联今日上市,开盘大涨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