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航将开通成都-伦敦航线 往返仅需2600元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6 23:16

    国航将于7月3日,正式开通成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直飞洲际航线。成都-伦敦的航线航班号为CA423/4,将由国航西南分公司投入空客A330宽体远程客机承运,可提供311个座位。该航线每周二、五、日往返,共执行三班,单程飞行仅需10小时40分钟。

    每经记者 黄名扬    每经编辑 官远星    

    6月6日,国航成都-伦敦航线开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国航将于7月3日,正式开通成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直飞洲际航线。届时,旅客便可乘坐直航航班,从热辣闲适的“天府之国”,直达风景如画的泰晤士河畔, 往返经济舱仅需2600元起。

    单程飞行仅需10小时40分钟

    据英国旅游局和英国签证移民局的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底,英国向中国公民发放的签证总量同比增长12%,签证通过率高达98%。

    目前,英国已成为中国游客的第三大旅游目的国,2017年1至9月,赴英旅行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达33%;同时,中国学生也已成为英国最大的海外留学生群体。去年,英国为中国学生共签发88000份学生签证,同比增加15%,两年内共增加25%。
    此次成都-伦敦直航航线的开通,正能满足中英、特别是中国西南地区与英国不断增长的商务、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需求。

    据了解,成都-伦敦的航线航班号为CA423/4,将由国航西南分公司投入空客A330宽体远程客机承运,可提供311个座位。该航线每周二、五、日往返,共执行三班,单程飞行仅需10小时40分钟。

    航班时刻具体为:去程下午15:45从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0:00抵达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返程为22:00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次日下午15:40降落双流国际机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航班成都进出港时间均为下午,乘客不用熬夜起早,出行从容舒适。

    另外,该直航航线还将提供多种优惠产品,包括2600元起的往返经济舱、11000元起的往返公务舱、留学生优惠产品,及各种往返商务舱套票等。

    从“蜀道难”到“全球通

    近日(6月2日),成都刚刚召开了对外开放大会。会上成都提出,要努力破除开放通道制约,使成都由“蜀道难”变为“全球通”。

    截止目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开通106条国际(地区)航线、26条货运航线,航线数量位居中西部第一。除了航线数量,成都航空口岸的年度出入境人数近10年增长10倍,航空口岸年度出入境流量也突破500万人次,成为全国第四个、中西部唯一年出入境流量达到500万人次的一类航空口岸。

    法兰克福依托国际航空和欧洲铁路枢纽,构建形成高效便捷、畅达全球的“空铁联运”体系,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国际交通枢纽之一;新加坡依托国际港口和国际航空枢纽,发展成为国际航运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旅游会议中心,是太平洋通往印度洋和全球到达东南亚南亚的门户;迪拜依托国际港口和国际航空枢纽,成为世界三大贸易中转中心之一,是全球到达中东地区的门户。

    可以说,在当今时代,努力成为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占据全球城市网络体系的节点位置,已成为各城市晋升为世界城市的必争之地。

    成都-伦敦直航航线的开通,将成为成都高效畅达的国际通道网络的一部分。“我很高兴看到成都和伦敦的直航开通。”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表示,成都不仅是四川省会城市,“也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是休闲旅游胜地,有著名的大熊猫和各种美食;而伦敦则是通往英国各地迷人自然风景和丰富文化遗产的门户。

    “我们相信,该航线的开通将受到往返于这两个经济中心的人们的欢迎。”吴百纳女士充满信心地说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押品扩容后MLF加量续作 货币政策稳健中性基调不变

    下一篇

    海格通信子公司5年业绩未达标 湖南国资公司拟接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