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禾集团获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治理TOP10等大奖

    2018-06-01 14:34

    5月3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举行。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多元化战略成效,泰禾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治理TOP10”、“2018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两项大奖。

    总资产突破两千亿,“泰禾+”战略发力

    据悉,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的相关成果已成为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机会的重要标准。

    中国指数研究院表示,在房地产严监管、强调控的背景下,泰禾凭借对政策形势的准确判断和行业趋势的深刻理解,发挥品牌影响力,实现资产规模稳健扩张。2017年泰禾经营指标稳步增长,截至年底总资产超2060亿元、同比增长67.33%,资产规模再上新台阶。

    泰禾坚持房地产开发为核心,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院子系、大院系、园系、府系等系列核心产品,形成成熟的产品线与品牌体系,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

    2017年,泰禾坚持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初心,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自身多元化发展而推出“泰禾+”战略,依托自身在医疗健康、教育、文化院线、商业等领域的优质资源,构筑“高品质产品+配套+附加值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配套,一站式解决业主多方面的生活需求。

    受益于多元化布局与地产主业带来的协同效应,泰禾多个区域项目形成热销。尤其是泰禾北京区域,凭借优质产品+全方位服务的综合优势,2017年以约240亿的网签额位列北京房企销售额排行榜第二位。

    深度布局一二线城市,强化高周转销售火爆

    泰禾坚持贯彻“深耕核心一线,全面布局二线”的布局战略,主要围绕着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以广深为中心的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以福厦为中心的海西经济区,并积极布局二线省会及核心城市。2017年,泰禾的城市版图继续快速扩张,在进一步深耕北京、上海、福建区域的同时,新进入郑州、合肥、济南、太原、南昌、武汉、广州、石家庄等重点城市。

    进入2018年,专注新中式精品住宅的泰禾,以火爆的销售态势迎来了回款的快速增长。旗下多个区域迎来热销,也体现了泰禾高周转的速度与决心。

    如4月上海首个“院子系”项目信达泰禾·上海院子迎来首次开盘,开盘当日即全部售罄,实现了泰禾“院子系”产品的又一次叫好叫座。同样在上海,今年1-2月,泰禾首个“小院系”项目泰禾上海大城小院先后两次首开及加推,整体去化率超95%,至3月首批房源便宣布清盘。这在调控持续深入的一线城市,殊为不易。

    此外,北京区域的昌平拾景园、丽春湖院子,华东区域的杭州院子、姑苏院子,福建区域的福州院子、桂山院子、汀溪院子,华南区域的佛山院子等老项目今年以来也持续推新,并在当地形成火热销售局面。

    另悉,接下来,上海的海上院子、福建的红树湾院子、济南院子、厦门湾等新项目还将纷纷入市。

    在业内看来,随着泰禾对高周转体系的优化升级,以及在二线城市与环一线城市加强布局,其今年业绩有望再迎来规模性增长。

    上一篇

    银行板块拉升翻红

    下一篇

    下周央行公开市场5000亿逆回购和4980亿MLF到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