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预计到2020年我国数据总量全球占比达20%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6 11:37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每经记者 王琳/摄  

    今日(5月26日),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我国数字经济政策环境不断优化,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共出台160多个大数据相关支持政策文件,20个省设立了省属大数据专门管理机构,多层次协同推进机制基本形成。海量数据快速增长,数据量年均增速超过50%,

    陈肇雄表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数据总量全球占比将达20%,我国将成为数据量最大、数据类型最丰富的国家之一,同时,技术产业将不断突破,大数据专利公开量约占全球的4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信证券现金宝业务全线暂停

    下一篇

    默克尔访问深圳,感受“中国硅谷”创新魅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