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中国是名副其实的数据大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6 11:07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5月26日),在贵阳召开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表示,全球数据呈现爆发增长,要审时度势,深入了解大数据发展趋势,推动数据整合和开放共享。

    王晨表示,大数据是信息化发展新阶段,各国都把推动数字经济作为经济动能,中国网民数量、移动电话用户数量第一,是名副其实的数据大国。我国大数据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关键技术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涌现出一批大数据新企业、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和新价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普京:俄中关系具有特殊意义,双边合作前景美好

    下一篇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元山旅游区工地 要求明年4月前后完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