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牛炒股医院负责人回应每经:炒股为医院发展、资金多为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6 10:11

    最牛炒股医院“成都关怀医院”不仅出现在工业富联的网下申购名单中,近期还持续参与沪深两市新股网下申购。而以网下申购所需要的市值条件估算,成都关怀医院的持股市值逾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对医院负责人卢德俊进行了采访。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成都关怀医院  每经记者 曾剑/摄

    5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指出,一家名为“成都关怀医院”的企业持续参与沪深两市新股网下申购。该医院不仅出现在工业富联的网下申购名单中,近期还持续参与沪深两市新股网下申购。而以网下申购所需要的市值条件估算,成都关怀医院的持股市值逾亿元。

    5月25日下午,在位于成都关怀医院的办公室里,医院负责人卢德俊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的专访。对于资金来源、谁在操盘、炒股目的等,卢德俊讲述了其通过医院账户炒股背后的故事。 

    NBD成都关怀医院的股票账户是您个人在操作吗?

    卢德俊:账户操作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做。我个人1997年就进入股市了。

    NBD医院炒股账户的资金都是您个人的吗?账户能够同时网下申购沪深两市的新股,可以推算持股市值总计或超过1.2亿元,这些资金的实际构成如何?

    卢德俊:前几年利用医院自有资金开户进入股市,经过几次股市的牛熊交换,积累了一些资金。加上融资(7800万元)操作,在2017年8月才开通沪深证券交易所的网下新股申购。有融资,剩下三分之一左右的钱是我们自有的。

    NBD这么大的融资额,收益可以填补融资的费用吗?

    卢德俊:这个和新股发行的频率直接关联。

    NBD为什么不卖掉股票偿还融资?

    卢德俊:如果现在卖掉股票,首先,股票会存在一定亏损;其次,按照当前的融资政策,我后续无法申请到现在这样水平的融资额。我对自己的持股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具有很高的潜在价值。但股市上的东西没法说得清,价值也需要有心人来欣赏。

    NBD对于股票投资,您有自己的理念吗?

    卢德俊:不跟风投资,根据我自己对股市和公司的状况来判断是否投资。

    NBD您为什么会想到用医院开设账户炒股?

    卢德俊:医院目前的设施已有些陈旧了,我们也一直想改善住院环境,让病患老人住得更舒适。将来医院不管是搬迁还是新建,都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因此,我的目的就是想尽可能在股市这个平台赚些钱,来筹备做这个事。正是基于这样的目的,我才选择用医院账户来操作。

    NBD医院主要业务范围是什么?

    卢德俊:我院的主要的服务对象是患各种老年疾病、慢性病和生命垂危的病人,并为老年病人提供勿需家人陪伴的治疗和生活护理,我院收治的病人80%为失能,平均年龄80岁。

    NBD医院的经营状况如何?

    卢德俊:坚持投入10年后,一直到2004年,医院才开始略有盈利。

    相关文章:

    看得了病也看得了盘?最牛炒股医院持逾亿市值疯狂打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湖北出台20条措施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

    下一篇

    快讯!哥伦比亚将以北约首个拉美“全球合作伙伴”加入北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