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女羽止步尤杯四强 创34年来最差战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6 00:31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2018尤伯杯比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中国女队2:3不敌泰国。女羽止步四强、无缘四连冠的同时,未能闯入决赛的成绩也创下了34年来尤杯最差战绩。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2018尤伯杯比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中国女队2:3不敌泰国。自此,女羽止步四强、无缘四连冠的同时,未能闯入决赛的成绩创下34年来尤杯最差战绩。

    图片来源:东方IC

    比赛中,女单陈雨菲、高昉洁、李雪芮纷纷不敌对手,尽管双打组合陈清晨/贾一凡、黄雅琼/汤金华为中国队拿下2分,但无法挽回中国女队出局的命运。

    首场比赛,世界排名第五的陈雨菲对阵泰国选手因达农,最终陈雨菲以14:21落败,中国队先丢一分。

    第二场比赛,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对阵基蒂塔拉库尔/拉温达,首局中国队以21-17赢下比赛。第二局又以22-20的比分拿下比赛,帮助中国队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场比赛,19岁的高昉洁迎战,金达蓬世界排名第11,最终高昉以21-19获胜。第二局高昉洁以19-21惜败。决胜局高昉以12-21不敌对手,中国队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场比赛,黄雅琼/汤金华组合迎战普缇塔/沙西丽,首局中国组合惜败。第二局,中国队以21-17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国组合以21:18的比分拿下比赛,以2:1总比分取胜,帮助中国女队将大比分扳为2:2。

    图片来源:东方IC

    决胜场比赛,中国队派出老将李雪芮,对手是泰国三单布桑兰。李雪芮开局糟糕,最终以11:21落败。第二局比赛,李雪芮一度2:11落后,最终以9:21的巨大分差输掉比赛,大比分0:2落败。

    最终中国女队2:3不敌泰国,止步四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网传数千万信托计划兑付延期 四川信托发声明

    下一篇

    四川信托两权益投资型产品延期 公司回应:属事务管理类信托 承担被动受托责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