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5日午间公告:长方集团控股股东变更为南昌光谷

    中国证券报 2018-05-25 13:45

    长方集团(300301)5月25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邓子长、邓子权、邓子华、邓子贤(以下简称“邓氏兄弟”)与南昌光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光谷”)、南昌鑫旺资本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鑫旺资本”)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长方集团控股股东变更为南昌光谷

    长方集团(300301)5月25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邓子长、邓子权、邓子华、邓子贤(以下简称“邓氏兄弟”)与南昌光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光谷”)、南昌鑫旺资本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鑫旺资本”)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同时,邓氏兄弟、鑫旺资本分别与南昌光谷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邓氏兄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南昌光谷、鑫旺资本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

    2018年5月25日,公司收到南昌光谷、鑫旺资本提供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18年5月24日办理完毕。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南昌光谷,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敏。

    拓尔思控股股东质押2057万股并解除质押2050万股

    拓尔思(300229)5月25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信科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信科互动”)函告,获悉信科互动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及解除质押,质押股数2057万股,解除质押股数2050万股。

    截至公告披露日,信科互动持有公司股份208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23%。上述质押及解除质押完成后,信科互动累计质押股份8157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9.14%,占公司总股本的17.31%。

    和佳股份控股股东减持490万股 累计减持达到1%

    和佳股份(300273)5月25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5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蔡孟珂女士的通知。蔡孟珂女士于2018年5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490万股,累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

    上一篇

    粤港澳自贸区板块异动 沙河股份盘中涨停

    下一篇

    新华社:美国“232调查”威胁全球汽车供应链遭广泛反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