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新秀丽复牌低开8.8% 公司称做空报告没有依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5 09:42

    每经编辑 步静    

    周五,新秀丽复牌低开8.8%;昨日新秀丽在Blue Orca发布做空报告后盘中一度跌超10%,其后临时停牌。

    消息面上,新秀丽5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获悉,其成为Blue Orca Capital网上发表的一份报告的对象。

    该报告对公司作出若干指控。公司认为该报告中的指控实为片面之词并且具有误导性,因此,该报告中所作结论并不正确。公司将酌情于适当时候提供更多信息。就该报告中提及的具体指控,公司认为其中并无任何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需要披露的内幕消息。

    至为重要的是,股东应知悉该报告包含沽空机构的意见,而沽空机构利益一般而言与股东的利益可能并不一致,而且该报告可能旨在蓄意打击对公司及其管理层的信心并损害公司的声誉。因此,股东应审慎对待该报告。公司保留对Blue Orca Capital或对该报告负责的人士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汽车零部件板块持续活跃

    下一篇

    药明康德刷新年内最赚钱新股纪录 中一签已赚7.6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