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朗普宣布取消“特金会”!美股跳水,避险资产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4 22:01

    据新华社5月24日晚间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说,因近期朝鲜表示出的“公开敌意”,他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中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

    白宫当天早上发布了一封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特朗普在信中说,他十分期待与金正恩的会面,但朝方在近日展现出“极大怒气与公开敌意”,他认为当前已不适合举行这次计划已久的会晤。

    特朗普还说,他认为朝方此次“错失良机”,但仍期待未来能与金正恩会面。他感到自己与金正恩已建立起良好的对话,而最终真正起作用的仍将是对话。

    5月10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宣布,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美元指数跌超0.2%,美元兑日元刷新5月11日以来新低。

    美国三大股指直线跳水,截至发稿时,道指跌超200点,跌幅1%;标普500指数跌超0.8%,纳指跌超0.8%。

    WTI原油期货最近10分钟上扬0.52美元,最高触及71.16美元/桶,使得盘中跌幅收窄至不到1%。

    持续更新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市场公开消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朗普宣布取消与金正恩会晤

    下一篇

    视频丨上千项安防科技亮相西安安博会 交警现场介绍智慧交通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