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月25日起,林肯车型最高降6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4 19:19

    每经实习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杨翼

    5月22日,财政部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对此,林肯汽车回应,自5月25日起,林肯中国将下调在华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林肯轿车起始售价将降至人民币26.18万元,SUV车型起始售价将降至人民币27.58万元;全系车型的降价幅度达人民币2万元至6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从明天起,福特旗下全系进口车最高降幅达3.5万

    下一篇

    外媒:标普全球拟在华成立独立评级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