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3日午间公告:中鼎股份子公司成为特斯拉供应商

    中国证券网 2018-05-23 13:16

    中鼎股份认为,特斯拉为世界新能源汽车龙头制造商,这次拿到特斯拉新能源车型电池冷却系统密封类产品,可以说是对公司在新能源密封系统领域的进一步认可,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未来新能源密封系统领域市场奠定基础。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中鼎股份:子公司成为特斯拉供应商

    下属子公司美国ACUSHNET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特斯拉新能源车型电池冷却系统密封类产品的批量供应商。公司认为,特斯拉为世界新能源汽车龙头制造商,这次拿到特斯拉新能源车型电池冷却系统密封类产品,可以说是对公司在新能源密封系统领域的进一步认可,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未来新能源密封系统领域市场奠定基础。

    华谊嘉信:控股股东质押304万股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刘伟先生通知,获悉刘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权被质押,质押股数304万股。

    金一文化:转让广东乐源51%股权

    公司将按照10.8亿元价格,向乐六平转让控股子公司广东乐源数字技术公司51%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广东乐源股份。此前2月23日,公司已与广东乐源股东乐六平签署了《关于转让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股权之意向书》。乐六平现任广东乐源董事兼经理,在此次交易前,持有广东乐源33.26%的股权。

    辉丰股份:全资子公司取得肥料登记证

    上一篇

    快讯:创业板指下跌逾1%

    下一篇

    亚马逊再遭猛烈抨击:面部识别技术涉及侵犯隐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