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好延续 美股连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3 00:38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一显著上涨,周二早盘暂续涨。截至昨21:36,道指涨0.19%,标普500涨0.30%,纳指涨0.48%。欧股周二涨跌有限,英股暂涨0.33%,法股涨0.17%,德股涨0.90%。

    据美媒报道,中美两国已就解决中兴通讯公司问题的大致路径达成一致。这是周二欧美股市继续上涨的一部分诱因。此外,周二傍晚我国宣布将降低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进口关税税率。虽然市场对此已有所预期,但这毕竟是利好消息,因此对股市也构成一定支撑。其他方面,周一与周二,美债券表现相对平稳,十年期公债收益率维持在3.07%一带,低于上周五盘中创下的3.126%这一近七年来高点。

    由于我国公布上述降低关税税率措施是在傍晚时分,故亚太股市未受影响,日本股市收挫0.18%,韩国股市休市,中国香港股市涨0.6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进口车关税最高降40% 多家车企表态调价

    下一篇

    去年社保基金收入超6.7万亿 同比增速创六年来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