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业富联招股说明书:在上交所IPO,发行价格13.77 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2 23:53

    每经编辑 周禹彤

    工业富联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共计20个,总投资额为2725320万元。此外,上述项目的逐步投产及公司业务的扩张将增加公司对营运资金的需求,公司需投入部分募集资金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募集资金2639200万元用于上述20个投资项目,并结合上述项目的投产安排和公司业务实际情况,拟另投入募集资金32443.93万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从而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财务状况。若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扣除发行费用后)不能满足上述投资项目及公司营运资金的实际需求,不足部分由发行人通过银行贷款或自筹资金等方式解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运环保大股东拟转让全部股权 四川能投接盘并托管垃圾发电业务

    下一篇

    乡村规划师:成都振兴乡村的别样力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