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沃尔沃回应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正积极开展政策评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2 21:17

    每经编辑 范文清

    每经实习记者 张祥威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段思瑶

    5月22日,财政部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对于此次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政策的发布,沃尔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车艳华表示,“沃尔沃汽车对中国下调汽车进口关税的公告表示欢迎。为了最大程度地惠及消费者,沃尔沃正积极开展对此项政策的评估,具体信息将尽快向外界公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夜盘开盘,黑色系领跌

    下一篇

    今日IPO审核“上3过2” 今年来拟IPO公司募资规模越大过会率越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