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山药业:股票5月23日复牌,存被暂停上市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2 18:50

    今日(5月22日)晚间,常山药业(300255,SZ)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5月23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今日(5月22日)晚间,常山药业(300255,SZ)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5月23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常山药业同时公告表示,于5月21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冀证调查字2018023号)。调查通知书内容为:因常山药业临时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常山药业据此表示,如公司因此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3.1.1条规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将在知悉证监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或者移送公安机关决定时,向深交所申请停牌,并在收到前述决定文件后对外公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常山药业: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明日复牌

    下一篇

    上交所:*ST吉恩、*ST昆机终止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