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度搜索:医疗广告一直存在,推广方式、时间是广告主自主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2 16:14

    百度搜索公司运营总经理曹越今日(5月22日)表示,百度对于医疗方面的风险控制词条达到30万条,对于一些不良的医疗机构通过SEO优化获得更高展示权重的行为,百度一直在严厉打击。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海口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宋思艰    

    ▲百度搜索公司运营总经理曹越(右一)接受采访

    今日(5月22日),百度搜索公司运营总经理曹越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时,回答了公众对于百度医疗广告的疑问。曹越表示,百度搜索医疗广告一直存在,百度首先会保证广告方的合规投放资质,严格验证医院方是否有相应的资质,比如通过对公银行打款的方式验证广告方,通过各种方式保证合规、正规的医院进来。

    对于不同终端医疗广告以及不同的展示方式,曹越表示,推广的方式和时间是广告主自主行为,PC广告和移动广告展示数量的差异主要是移动化广告大趋势导致。曹越介绍道,百度对于医疗方面的风险控制词条达到30万条,对于一些不良的医疗机构通过SEO优化获得更高展示权重的行为,百度一直在严厉打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下调汽车进口关税 欧股汽车板块应声大涨

    下一篇

    品牌价值媲美科技公司,这8家汽车上市公司的“含金量”你知道多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