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引爆主流”价值受全球评委肯定,分众传媒勇夺纽约节“最具价值媒体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2 00:41

    5月18日,分众传媒凭借“引爆主流”价值,勇夺被誉为“世界三大广告节”之一的纽约广告节“最具价值媒体大奖”。此次获奖也是分众传媒继2017年夺得纽约广告节“中国品牌传播大奖”之后,再一次荣获该广告节国际性奖项。

    纽约国际广告节CEOEllen Smyth恭喜分众传媒成为第一家荣获纽约广告节“最具价值媒体大奖”的中国传媒公司。她认为:以分众传媒在品牌塑造、品牌引爆方面的卓越表现,该奖项实至名归。

    根据Kantar MillwardBrown发布的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国Top100品牌中有超过80个品牌选择投放分众传媒,品牌价值均获得大幅增长。分众传媒已成为助力品牌力上涨的重要引擎。15年来,分众传媒引爆了如神州租车、饿了么、瓜子二手车等众多由陌生到为消费者所熟知的品牌。

    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在纽约广告节上表示:过去十五年,中国最大的改变就是城市化,城市化最基础的设施就是电梯,所以,分众电梯媒体已经成为了“引爆城市主流人群”的基础设施。分众电梯媒体影响关键人群——中国2亿城市主流风向标人群,占据了公寓楼、办公楼电梯这种消费者每天必经的核心场景,成为高频到达集中引爆品牌的基础设施。

    著名策划人李光斗认为:移动互联网下半场的入口变迁,线上流量核心入口是微博、微信和新闻客户端,线下流量核心入口就是公寓楼、办公楼的电梯口。作为电梯媒体中的绝对领导者,分众拥有2~3亿主流风向标人群的影响力和引爆能力,他们是消费主力和口碑高势能人群,具有极强的品牌扩散和渗透能力,能快速引爆品牌,用户价值极高。同时,作为绝对领导品牌,分众成熟高端的广告产品形象,涵盖阿里、腾讯、滴滴、美团、宝洁、蒙牛、农夫山泉等高端客户资源,已将自身打造成具备强公信力的媒体引爆渠道。

    作为规模领先的电梯媒体和影院媒体集团,分众传媒正在迈向覆盖500个城市、500万个终端以及每天到达5亿城市新中等收入人群的目标,引爆主流风向标人群,引领消费升级。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中国出海热潮,分众传媒目前已在韩国、新加坡、印尼等地成立海外公司,将电梯媒体的影响力扩大至全球范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万多家影视公司只有1%盈利! 受够了又臭又长又不赚钱的片子 短剧时代或将重启

    下一篇

    瑞茂通拟1.8亿接盘华海财险15%股权 成第一大股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