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一上市城商行主要股东增持,上港集团对上海银行持股比例升至6.73%

    证券时报 2018-05-20 20:24

    上海银行5月20日公告称,该行第二大股东上港集团5月8日至18日以自有资金通过公开市场增持1957万股,增持金额3.04亿元。增持完成后,上港集团合计持有上海银行5.25亿股,持股比例由6.48%提升至6.73%。

    根据公告,上港集团是基于对上海银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决定增持该行股份。

    事实上,在上海银行之前,江苏银行第一大股东江苏信托已公告增持。数据显示,江苏信托于5月17日至18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3129.006万股江苏银行A股,占该行总股本的0.271%。增持后,江苏信托合计持有江苏银行9.24亿股,占该行总股本的8.0047%。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信托明确表示,基于对江苏银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成长价值的认可,江苏信托将以自有资金继续择机增持该行股份。(证券时报)

    上一篇

    公告精选:上港集团逾3亿元增持上海银行;正海生物29%限售股份23日上市流通

    下一篇

    私人银行客户花15万美元,就能和特朗普共进晚餐?建行回应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