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精选:上港集团耗资逾3亿元增持上海银行;悦达投资控股子公司悦达卡特公司将停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0 19:34

    每经编辑 林静

    5月20日晚间公告精选:上港集团耗资逾3亿元增持上海银行;生益转债转股价格调整为11.62元/股;茂业通信股东中兆投资减持计划期满,未减持股份;悦达投资控股子公司悦达卡特公司将停产;北讯集团连续两日跌停,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移为通信两股东近日合计减持2%股份;捷成股份实控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岭南股份签署2.38亿元雄安新区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合同。(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我国蜂产业年产量达到47万吨 着力加强品牌化建设

    下一篇

    每经记者专访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爱民:多数投资人不具备给企业“治病”能力,但可以帮忙介绍“好医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