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都能源:收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 上交所关注孙公司高溢价收购德朗能动力股权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0 16:25

    每经编辑 胡玲

    美都能源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上交所2017年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针对孙公司美都新能源高溢价收购上海德朗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股权,形成商誉1.92亿元,上交所要求说明公司、董监高及控股股东等与交易对方等是否存关联关系,或其他股权、业务等利益安排;结合德朗能动力经营亏损实际情况,说明高业绩承诺合理性,是否存在利益输送;公司与德朗能动力关联方发生多项关联交易,是否涉嫌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皖江物流:收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 被要求说明营收净利背离原因及合理性等

    下一篇

    中国债市外资占比创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