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皖江物流:收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 被要求说明营收净利背离原因及合理性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0 16:13

    每经编辑 胡玲

    皖江物流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2017年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营收与净利出现背离的原因及合理性,四个季度扣非净利出现较大波动的原因及合理性;说明2017年度营业成本大幅增加的同时,应付账款与应付票据余额下降的原因及合理性。此外,2017年公司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17亿元,上交所要求说明公司是否存在短期偿债压力。(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数说|前4个月凯迪拉克领头,豪车第二阵营份额再扩大

    下一篇

    美都能源:收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 上交所关注孙公司高溢价收购德朗能动力股权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