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产品是船,营销和品牌建设是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8:19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谈到吉利汽车提升自身品牌,下一步将采取何种战略时,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表示,第一是产品为王,大家对车的要求已经在发生变化了,可能更注重自动化、新能源、自动驾驶,但还是要有一个好的产品;第二,产品是船,营销和品牌建设是帆,要给消费者足够的价格、技术选择跟豪华品牌去对标,但价格和价值,要跟大众化的品牌去对标。以消费者的体验为基础,让他深度认可,让消费者买了之后觉得非常值,就形成了口碑。以产品为王,通过社区化,与用户实现实时链接,对汽车行业是非常有启发的。(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红旗连锁曹世如: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已形成完整链条

    下一篇

    国美零售副总裁林杰:新零售时代的核心是卖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