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美零售副总裁林杰:新零售时代的核心是卖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8:22

    每经记者 蔡雅芸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国美零售副总裁林杰在圆桌论坛中表示,作为渠道性的零售企业,核心是“卖服务”。在传统商业中,会把服务界定为“售后服务”,但在“新零售”时代,是把互联网变成一个工具,让消费者在线上线下成为企业的用户,并且平台工具的链接也把更多优质的商品、服务、信息提供给了用户。对国美零售来说,需要更多能够触及消费者内心深处感受和体验的服务,这个服务将是产品化的。而在谈到品牌的价值时,林杰表示,品牌的价值在资本体系中,是对商业模式创新的认知,品牌的成长对消费者、用户、合作伙伴都很重要。(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产品是船,营销和品牌建设是帆

    下一篇

    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