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旗连锁曹世如: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已形成完整链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8:11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在“上市公司资本品牌塑造与提升”圆桌对话环节,谈到红旗连锁树立品牌价值的具体做法时,曹世如称主要包含四个方面:一是精准的品牌定位,坚持服务大众;二是差异化的经营策略,除商品服务外,红旗连锁还有增值服务及政务服务;三是不断创新和发展。比如说科技创新方面,红旗发布了云数据、上线了自主收银、24小时无人售货服务、自主开发了综合服务平台,还有红旗APP等,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科技创新发展链条;四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忠诚度,主要严把商品的质量关,这个是最重要的。(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易方达基金詹余引:接近50%的公募基金投资者持有时间在一年以内

    下一篇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产品是船,营销和品牌建设是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