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品牌建设提升市场占有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7:50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在“上市公司资本品牌塑造与提升”圆桌对话环节,谈到上市对企业品牌的建设和传播带来了哪些具体的、良好的效益时,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表示,第一,提升了企业品牌知名度。红旗连锁上市以后,从区域性的影响力到现在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红旗连锁是便利超市里面唯一A股上市的,这个真的是很不容易的;第二,提升了市场占有率,红旗连锁目前已经是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便利连锁企业;第三,有效地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2017年,红旗的进店消费人次超过了4亿;第四,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特别是提高了企业经营上的安全性和抗风险能力。(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美零售副总裁林杰:“新零售”是个有趣的挑战

    下一篇

    庞大集团董秘刘中英:汽车经销商的利润主要来自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