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上市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信息透明可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7:42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5月19日)下午,在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的圆桌对话环节,谈到企业在上市后对企业品牌建设和传播带来了哪些具体的效益时,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表示,企业上市后,融资渠道变得更加宽广,因为车企需要大研发、大投入,需要融资渠道更宽一些;第二,信息会变得更加透明可信。因为企业上市后,发布的所有财务数据、销量数据等,都必须是经过审计师严格审计的,比如港交所对数据的披露是非常谨慎的,这也会促使企业经营管理更加规范。(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庞大集团董秘刘中英:上市帮助企业从地方走向全国

    下一篇

    中国新经济发展蓝皮书:新经济引领中国经济迈入4.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