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树立品牌是积累的过程,但毁掉就在一夜之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7:18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在圆桌论坛中表示,从品牌定位来说,(企业)品牌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会构成城市的竞争力。未来的竞争就是城市的竞争,而城市群的竞争又会促进国家的竞争力。从品牌的作用来说,永辉作为福建的企业,就是福建的品牌,有自己的特色,对外有公信力,对内有凝聚力,这两种力会形成马太效应。永辉的超级物种等,就是从企业品牌本身出发而来。树立品牌是积累的过程,但是毁掉就在一夜之间。品牌的底层是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精髓。零售是一种文化,甚至可以说零售是高尚的——有了这种“高尚”的概念,企业的品牌一定会形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未来3~5年中国零售一定会进入数字化零售时代

    下一篇

    吉利集团杨学良:成都是西部重要市场 将继续加大在蓉投资(附演讲实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