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未来3~5年中国零售一定会进入数字化零售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7:11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在圆桌论坛中表示,大家对永辉的认识有三个:生鲜、合伙人、超级物种。但是公司目前正在做的事,就是用数字化驱动业务。零售行业以前太落后了,但是如今,互联网大佬也都在进入这个领域,在未来三年,最多五年,中国零售一定会进入数字化零售时代。这也会是未来永辉的品牌。(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助理总经理岳淼:用浅显易懂的方式让用户乐在其中

    下一篇

    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树立品牌是积累的过程,但毁掉就在一夜之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