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助理总经理岳淼:用浅显易懂的方式让用户乐在其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7:04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助理总经理岳淼在圆桌论坛中表示,腾讯是细节至上的公司,为了做一个满意的字体,在全球范围内专门找了公司来设计了这个字体。此前的“军装照”H5,每天平均有4亿张的图片在上传,高峰时6000台服务器在支持这个产品,我们依托于腾讯的技术,用浅显易懂的方式让男女老少都乐在其中,这也体现了腾讯的实力。(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平安盛瑞生:中国企业将面临更多国际化挑战(附演讲实录)

    下一篇

    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未来3~5年中国零售一定会进入数字化零售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