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粮液副总唐伯超:传统企业可通过创新成新经济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6:39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毕陆名     

    今日(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表示,“新经济”这个词很热,从政府到企业都在探讨新经济。他认为,“新经济”既表现为基于各种新技术,比如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产生的各类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还表现为传统产业与新技术融合发展,比如通过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内部流程和商业模式。综合来讲,新经济企业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创新,传统企业也可以通过创新,成为新时代的企业、新经济型企业。(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被抄家:284箱奢侈品+72包首饰、10亿现金、5卡车财物

    下一篇

    赣锋锂业19日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与特斯拉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公司不生产钴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