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单一的传统汽车企业存在被颠覆的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6:02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主旨演讲中表示,未来,汽车的应用场景肯定比手机更丰富。人们坐在车上,和坐在家里和办公室一样,可以实现办公互联。单一的传统汽车企业,存在颠覆性的风险。吉利也是看到了这种挑战,吉利认为,这种互联的实现一定是通过传统汽车公司的转型,实现技术引领。基于此,公司对新能源产业,移动出行等方面进行了全球化的品牌布局。(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石化吕大鹏:战略主动地创新企业品牌塑造(附演讲实录)

    下一篇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吉利2020年将进入世界汽车企业10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