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平解读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呈现四大特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6:1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5月19日)下午,“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正式发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对榜单进行了解读。

    赵平指出,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总榜top100公司具有以下几大特点:行业分布广泛,上榜公司品牌价值相对较高,科技公司表现抢眼,各行业品牌价值差别较大;就海外榜top50来看,上榜公司总品牌价值2656亿元人民币,科技行业的公司处于龙头地位,而制造业企业海外品牌价值亟待提升;就民营公司榜单来看,总体的品牌价值不高,多数行业的民营企业品牌仍处于起步阶段;分行业榜单看,科技创新榜单公司总价值达到30137亿元,金融榜单总价值21513亿元,银行业业绩回暖,房地产业总价值8813亿元,行业环境趋于稳定。(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吉利2020年将进入世界汽车企业10强

    下一篇

    北京市:6月后通州将参照五环内政策限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