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5:57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正式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雷萍女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博导赵平教授,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主席、经济学家、美国巴克内尔大学经济系教授彼得•卡尔•克罗索,中信出版集团总编辑乔卫兵先生,MetaThink根元咨询董事总经理周文女士携手揭晓了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榜单揭晓现场(每经记者 张建/

    榜单可以让上榜公司更清晰地了解本企业品牌发展状况,动态跟踪品牌投资绩效,并提升品牌管理效率;还可以激励未上榜企业向优势品牌企业学习,持续提升品牌价值。此外,该榜单也可以帮助学界开展品牌价值的理论研究,为政府制定更有效的品牌促进政策、推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参考。

    相关: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庆2名厅级干部、山西省孝义市委书记被查

    下一篇

    天津:出台“一揽子”措施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