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利集团杨学良:成都在一带一路上的区位优势将助力吉利国际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5:42

    今日(5月19日)下午,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在成都举行,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论坛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在谈到吉利国际化时,他特别列举了集团在成都的布局,包括吉利汽车成都工厂、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吉利商用车成都工厂等等,他认为成都在一带一路当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吉利在成都的布局对集团国际化有着重要意义。

    对于未来的国际化之路,除了近年来一系列的国际并购之外,吉利也在加大对新能源战略方面的布局,蓝色吉利行动提出,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达90%以上,其中,插电式混动与油电混动汽车占比65%,纯电动汽车占比3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陈文辉:始终保持整治银行保险乱象的高压态势

    下一篇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品牌提升得益于全球化道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