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平安盛瑞生:平安品牌发展以战略先导、服务驱动、创新引领为三大方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5:1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5月19日)下午,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在成都举办,中国平安董事会秘书兼品牌总监盛瑞生在论坛上发表了主旨演讲。盛瑞生提到,三十年来,平安品牌发展以战略先导、服务驱动、创新引领为三大方向。中国平安作为市场先行者,启蒙中国人保险意识,引导中国人开始珍视生命价值;布局综合金融,为百姓创造财富价值;开展“金融+科技”的战略布局,围绕人民衣食住行的生活场景,以人的需求为核心,创造生态价值;展望未来,中国平安在科技驱动下,将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中,孵化更多价值服务。(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启示 | 城市品牌如何塑造?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主席眼中的四种范式

    下一篇

    中国石化吕大鹏:创新品牌塑造一定要战略主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