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石化吕大鹏:品牌全球化要全面升级文化内涵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5:00

    今日(5月19日)下午,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在成都举行,中国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在论坛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在谈及品牌全球化的升级时,他认为很多企业在海外品牌塑造过程中,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着文化不适应、需要提升扩展内涵的问题。一是文化理念不相融,二是文化属性过于内向,三是缺乏情感共振。

    吕大鹏表示,中国企业要真正“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一是提升文化格局。二是对品牌文化持续聚焦。凡是伟大的企业,都是把解决全世界大多数人民的需求和困难作为自己的使命。只有这样,才能为国家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马云雷军刘强东…百位企业家发声力挺柳传志,联想到底发生了什么

    下一篇

    新型化合物可抑制宫颈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