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石化吕大鹏:全球品牌塑造要做到传播精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4:58

    今日(5月19日)下午,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在成都举行,中国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在论坛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在谈及全球品牌塑造时,他认为,不同的文化传统会导致同一内容的传播效果大相径庭。“走出去”企业必须对目的地国的政治、经济和媒体环境进行研究,因地制宜制定有的放矢的精准传播策略。

    吕大鹏表示,在国际舆论环境中,讲好中国故事的方式方法很多,要在区域精准传播上加大力度,研究整体方案、强化一国一策精准传播。一是积极调研,研究方案。二是积极策划,做好区域传播“一国一策”。改进海外传播和国际公关,实现“一国一策”,为企业海外经营创造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产值达2550亿 北斗对产业核心产值的贡献率已达80%

    下一篇

    中国石化吕大鹏:品牌全球化要全面升级文化内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