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石化吕大鹏:创新企业海外品牌塑造要战略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4:50

    今日(5月19日)下午,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在成都举行,中国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在论坛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他认为,进入新时代,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需要走出国门,在国际上打造闪亮的名片,这就需要我们创新品牌塑造,重视软实力建设。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市场,要在全球市场中获得更高的品牌影响力,则需要战略主动,超前布局。一是从战略的高度推进国家整体形象提升。二是主动在目标市场进行品牌战略布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企业要放弃靠搞房地产、炒股票的发展方式

    下一篇

    中国石化吕大鹏:全球品牌塑造要做到传播精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