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我国目前处在非常重要的经济节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9 14:18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余冬梅

    5月19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在以“中国经济新时代与产业发展大趋势”为题的主旨演讲中表示,我们国家现在处在非常重要的经济节点,也就是转型的节点。

    许善达介绍,刚改革开放时,我国引进外资的同时引进低档和中档技术,同时利用我国的“三低”资源,即劳动力成本、资源成本、环境成本低,和发达国家形成互补关系,分享到了一部分发展红利。而近年来,职工工资上涨劳动力成本在上升,同时资源价格成本也在上升,“三低”发展方式不再适用,需要放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李竹:未来创业投资仍是IP为王 创业团队靠这三大素质更易成功

    下一篇

    海南瑞泽回应投资赛马场相关问题:努力寻求相关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