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川航通报备降机组成员履历:13666小时飞行时间造就传奇机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6 17:39

    5月16日,川航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备降机组相关成员履历进行介绍。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每经编辑 文多    

    见面会现场,图为机长刘传健与第二机长梁鹏

    (图片来源:川航提供)

    5月14日早间,由川航执飞的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班安全落地。该事件引发巨大关注。

    5月16日,川航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备降机组相关成员履历进行介绍。其中,机长刘传健,是A320机型B类教员,总飞行时间13666小时;第二机长梁鹏,是A320机型B类教员,总飞行时间8789小时;副驾驶徐瑞辰,为A320机型副驾驶,总飞行时间2801小时。

    3位机组成员均未发生过人为责任原因不安全事件。当班乘务组一共有5名乘务员,乘务长毕楠,乘务员张秋奕、周彦雯、黄婷、杨婷,另有1名安全员吴诗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疯狂小苹果”:触及涨停板后大幅回落,全天巨量成交3579亿元

    下一篇

    【港股通瞭望】 05月16日 港股通(沪)净流入6.73亿 港股通(深)净流入13.55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