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务院:开展涉及产权保护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4 18:08

    每经编辑 林静

    据中国政府网14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开展涉及产权保护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此次清理的范围是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区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和国务院部门制定的规章,以及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国务院部门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的重点是,有违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经济主体财产所有权、使用权、经营权、收益权等各类产权的规定,不当限制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和居民不动产交易等民事主体财产权利行使的规定,以及在市场准入、生产要素使用、财税金融投资价格等政策方面区别性、歧视性对待不同所有制经济主体的规定。(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华信国际集团称,下周一(21日)将到期的20亿元超短融到期兑付存在不确定性。

    下一篇

    苏宁大数据解锁2018母亲节女性消费行为“新姿势”:新兴小家电搜索成交双增长 北京辣妈最舍得花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