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日午间公告一览:台海核电控股股东增持386万股

    中国证券网 2018-05-11 13:35

    三泰控股董事兼副总经理增持20万股

    三泰控股11日午间公告,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朱江于5月11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20万股,成交均价为5.44元,此前朱江持有200万股公司股份,此次增持后合计持股比例为0.16%。

    据公告,朱江此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朱江目前主持公司的工作。由于重组失利,三泰控股近期股价大幅下跌。

    天神娱乐停牌核实海南投资信息

    天神娱乐11日午间公告,公司5月10日发现多家媒体发布关于公司的重要信息,预计可能会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公司申请自5月11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据公告,公司发现的媒体报道内容为:百亿元级项目集体开工,天神娱乐等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内容包括天神娱乐等共11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签约入园,进一步加速了海南互联网产业集聚。公告还透露,公司已接到投资者咨询电话。

    台海核电控股股东增持386万股

    台海核电11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台海集团的通知,后者于5月7日通过陕国投-正灏74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深交所增持公司股份38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453%。

    台海核电2017年5月23日曾披露,控股股东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拟在2017年5月23日起的12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在价格不高于每股55元的前提下,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此次增持是该公告发出后台海集团的首次增持,耗资约9744万元。

    上一篇

    抖音否认与多家上市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司机无证上岗或被列失信黑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