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Eclipse Cross即将国产 广汽三菱2020年欲实现产销30万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7 16:14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携欧蓝德、劲炫、帕杰罗、祺智全系车型,以及即将国产的Eclipse Cross 、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 more和欧蓝德荣耀冠军版车型参展。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即将国产的Eclipse Cross配备了四驱系统,同时还能实现后排座椅灵活向后调整,其最大调整距离达到200mm。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未来新车上市后,将给广汽三菱注入更多活力,有望成为继欧蓝德之后又一款爆款车型。

    此外,在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对外发布了广汽三菱未来的经营计划,即未来三年,广汽三菱至少将导入3款新车型,到2020年,产销量达到30万辆。

    “广汽三菱将继续以SUV作为主攻方向,同时结合消费升级、低碳出行等市场需求,加快推进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着力提升本土研发能力和网点销售能力,建立涵盖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三个领域的全产业链体系,形成‘一支主力,两翼支援,三箭齐发’的发展格局。”张跃赛表示。

    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广汽三菱销售量达50355辆,同比增长40%,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31.5%。

    在全球汽车企业进行结盟竞争的大环境下,“集团效应”已成为各家车企的核心竞争力。“加入雷诺日产联盟,我们的产品开发有了很大变化,尤其是进行品牌共享,成本得到一定削减,例如自动驾驶等技术的共享,相信未来5年、10年后,三菱的发展将非常值得期待。”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副社长白地浩三表示。

    白地浩三强调,“虽然在技术采购方面我们是共享平台,但在销售以及市场方面,三菱有自己的发展方向,以此为基础发挥我们的特性,与丰田、日产这些车系有区别。”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广汽三菱今年以来的发展势头良好,但其竞争对手仍十分强大,尤其是东风日产,4月的销量突破9万辆,并且计划在年底推出4款全新车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横店东磁: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将于7月13日到期

    下一篇

    美元上涨、资产价格回调 中国4月外汇储备小幅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