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无人货架企业果小美回应货架业务暂停传闻:消息不实,正战略转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4 14:33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梁秋月    

    “各位客户,对不起,我们以后没法陪伴大家了”。

    5月4日,一份关于无人货架果小美货架业务的“重要通知”在网络上传开。该“重要通知”称,“果小美以后将没法陪伴大家”。同时,“通知”表示现在起零食免费送,货架任意处置,冰柜日后会有工作人员回收。

    “通知”截图

    针对此通知,果小美创始人阎利珉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谣言!完全没有这回事,我们马上发官方申明。”随后,阎利珉也向记者发来公司官方声明。果小美在声明中称,所谓“重要通知”绝对不是果小美官方行为,也不是果小美员工行为,并不是果小美的“声音”,不排除别有用心之人捏造,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力。

    同时,果小美重申目前公司业务发展一切正常,阶段性计划完成,正进行战略转型,探索由“自营的重模式”升级为“与第三方联合运营以及区域合伙人制的轻模式。下一阶段将主攻云端电商及现有货架精细化运营,以提高用户体验为使命。据了解,从今年年初开始,果小美已经在试水拼团电商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的果小美似乎一直都在辟谣。几天前有消息称,知名无人货架服务商果小美融资和业务受阻。当时果小美CMO(首席营销官)胡冠中对记者予以否认。

    据果小美给《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供的数据,目前公司终端货架数量近10万个,服务的企业超过8万家,全国覆盖59个城市,日均交易金额百万以上,是行业内首家日均交易额突破百万的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去年微信直接带动信息消费2097亿元

    下一篇

    妖股华锋股份盘中闪崩 振幅1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