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想控股成H股“全流通”首家试点 转换后H股比例53.98%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3 21:46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4月23日)晚间,联想控股(03396,HK)公告称,于4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对其参加H股全流通试点项目申请的批准。其中,8名股东授权公司代为其持有合计不超过8.8亿股转换成可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买卖的H股。转换后,联想控股内资股与H股的占比分别为46.02%和53.98%。《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4月23日收盘,联想控股股价为25.15港元/股。联想控股2015年6月29日上市,上市首日收于41.8港元/股。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表示:“H股’全流通’试点工作是证监会持续深化市场体制改革、推进资本市场开放迈出的重要一步,将对资本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联想控股能参与其中,对企业自身的发展有巨大的推动作用,而且还能为中国资本市场改革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捷快递董事长吴传龙发声:公司不会申请破产,正在寻求第三方重组

    下一篇

    宁波中百:去年亏损4.57亿元,同比由盈转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