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通快递:计提快捷快递股权投资减值准备1.33亿元 下修年度业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3 21:34

    每经编辑 周禹彤    

    申通快递23日晚间回函深交所,就申通快运、快捷快递停运作出回应称,公司正积极协调各地加盟商协助快捷快递解决其自身存在的快件积压问题,并就快捷快递目前面临的停运等情况积极与快捷快递其他股东进行协商。同时,公司对快捷快递的股权投资进行了减值测试,计提减值准备1.33亿元。因此,公司下修2017年度业绩快报,将净利润由15.94亿元下调至14.88亿元。(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去年人均职业技能培训政府补贴超500元 失业保险基金开始用于参保职工培训

    下一篇

    美股小幅高开 道指上涨逾50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