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捷快递董事长吴传龙发声:公司不会申请破产,正在寻求第三方重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3 21:46

    自4月18日官方宣布全网暂停运营后,快捷快递公司董事长吴传龙首次对外发声,公司不会申请破产,并努力妥善解决公司目前所面临的诸多困境。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编辑 梁秋月    

    4月23日,快捷快递在其官网发布公司董事长吴传龙署名的郑重声明称,公司不会申请破产,并努力妥善解决公司目前所面临的诸多困境,同时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员工工资、网络运营班车费等费用问题。

    快捷快递官网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是快捷快递自4月18日官方宣布全网暂停运营后,公司董事长吴传龙首次对外发声。

    此前,申通快递在4月19日的澄清公告中曝出快捷快递4月12日的股东会纪要,已确定其创始人股东吴传龙于4月13日向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申请公司破产程序,但目前尚未履行。

    对于上述事件冲突原因,吴传龙并未做过多解释。针对申通公告同时曝出的“2017年11月28日,申通快递与快捷快递签署《上海申通岑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合同》,占股30%的快捷快递应出资1500万元人民币,不过截至2018年3月31日,快捷快递未按规定履行出资义务”事项,吴传龙也并未在声明中提及和回应。

    为外界关注的是,吴传龙在声明中称,正积极寻求与第三方商谈重组、收购等事宜。这也为快捷快递能否复盘再现转机,留下悬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小幅高开 道指上涨逾50点

    下一篇

    联想控股成H股“全流通”首家试点 转换后H股比例53.9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