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马云:企业家必须有全球观、未来观、全局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3 18:42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周禹彤    

    4月23日,在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上,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企业家必须有三观全球观、未来观、全局观。全局观要让企业满意、合作伙伴、竞争对手满意,不能从局部义理考虑问题,世界已经进入命运共同比。IT时代强者更强,DT时代提倡包容,今日人人都在走平台。未来观必须站在未来思考问题,站在30年后看今天,企业引领社会进入新时代。不能从未来看问题,很难走的很远。没有未来观不能走的很远,真正有未来观的代企业不会博眼球,争风头。站在全球看问题是全球观全球化不是国家化,国际化讲的是能力,全球化是格局和境界。(每经记者 张虹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马云:中国企业家群体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 已能够跳出商业谈商业

    下一篇

    视频 | 还在嘲笑“单身汪”? 不如赶紧挖掘单身经济宝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